是散茄激推人
很喜欢删(除了37相关)
头像是我崽阿夜

skip换头笑话

内含枣叶飘籽橘财

cp乱炖,纯属瞎编,带有ooc成分


1.聚餐 ,南瓜看到对面只来了飘君一个人,说:“青枣可能在好几公里前就从你的电动车后座上掉下去了,你知道吗?”

飘君回答:“谢天谢地,我一直没听到后面有声音,差点以为我聋了。” ​


2. 青枣冲进skip杂货铺喊道:“谁来帮帮我,橘子陷进沼泽地里,已经快淹没她的双脚了,我拉不上来。”

“淹到脚不用急,”叶麦说,“我喝完这杯杨枝甘露就去和你一起把她拖出来。”

“多谢了,”青枣说,“那我也喝一杯,边喝边等你。”

“去救她吧,”叶麦喝完后说,“这会儿可能淹到她的膝盖了。”

“肯定不会,”青枣说,“刚才我忘记说了,她是头冲下栽进沼泽地里的。”


3. 叶麦看到青枣坐在长椅上,似乎很伤心的样子。 

叶麦问青枣为什么伤心,青枣说:“你坐到我旁边来,我给你讲讲。”于是叶麦坐了下来。 

青枣说:“这条长椅刚刷了漆。” ​


4. 警察:知道为什么我要把你们拦下来吗

飘君:?为啥?就因为我没戴头盔?

警察:因为你们摩托车上有四个人

南瓜:四个?

橘子:四个?

招财:他娘的枣枣掉下去了啊啊啊啊😱😱😱


5. 飘君:你的右耳暂时性失聪了

橘子:谢天谢地,我还以为我耳机坏了


6. 飘枣橘三人跑团。

kp:你能很明显地感觉到,床下隐藏着什么关键的道具……(需要互动)

青枣:举起锯子给床砍烂。

橘子:我pc体质90直接床给你掀了。

飘君:(看傻子的眼神)(蹲下)(把东西捡出来)


7. 青枣:(大声叹气)

叶麦:怎么了?

青枣:麦麦,你有十分钟没看我了

叶麦:可是我们在看电影啊!

青枣:所以呢🥺


8. 南瓜:三个苹果四个小孩,怎么分?

飘君:每个苹果分成四份,每人拿三份。

叶麦:我再去买一个?要不榨成汁?

青枣:这个好办,吃掉一个小朋友。


9. 橘子:我可是数学小天才,算数可快了。

招财:橘子说自己算数很快,那我考考你,二的七次方是多少?

橘子:17

招财:?什么玩意儿,完全不对吧。

橘子:但很快啊。


10. 飘君:南瓜你怎么在桌子上啊。

南瓜:我准备在桌子上开演唱会。

飘君:……

飘君:那只蟑螂呢?

南瓜:在桌子底下快快快把它扔出去!


11. 南瓜:如果我和青枣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飘君:我会根据你们二人入水前动作的难度系数以及入水后压水花的大小酌情给分。


12. 南瓜:如果我和飘总一起掉进水里,你是先救她还是先救我?

青枣:先笑你。

南瓜:?


13. 飘君:(抱着橘子)(探口鼻)她快不行了快打120

青枣:(拿手机)120电话号码多少

飘君:?

橘子:?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